哄哄

https://afdian.net/@5623570honghong

(辰時短打)龙“蛇”呈祥

 (脑洞来自于#CP时光沙漏)

  

  漼时宜是一条修炼很多年的小白蛇,但她却认为自己是一条小白龙,因为她曾经在自己修炼的桃花洞口,抬头看到一条青龙从天际划过——她昂着自己圆圆的白脑袋,眨巴着大眼睛,脸蛋上是可爱的淡淡的桃花色,她觉得:那条青龙看起来也很小嘛。


可是另外一条小花蛇高淮阳却告诉她:“青龙在天上,你看他当然小啦——如果他下来,你就会知道,他很大很大。”


“你和他不一样,你只是一条蛇,和我一样。”小花蛇高淮阳强调,“除非别人承认你是一条龙,你才会变成真正的龙。”


小白蛇漼时宜想:这还不简单。于是她见人就露出真身,并且大声问“我是不是龙”,吓得别人落荒而逃。


——所以,哪有什么人会承认她是一条龙呢,都吓跑啦。




周生辰是一条真正的龙,而且是一条青龙。青龙拨云控雷,飞翔于天地八极之间,是上古东方之主。


青龙周生辰尊贵,脾气却好得很,好到这几百年来,一条难缠的小白蛇总是会逮着他问她自己到底是不是一条龙,他也从不发怒或者不耐烦。小白蛇漼时宜昂着可爱的圆脑袋,说天上的青龙看起来也小得很嘛。


小白蛇漼时宜为什么要缠着青龙周生辰不放呢——因为青龙周生辰是唯一一个见到她不逃跑,还很温柔地听她说“天上的青龙看起来也很小”的“人”,呃,“龙”。



小白蛇漼时宜长大了,长成了一条美丽的大一点的小白蛇。小花蛇高淮阳告诉她:“你最近没事不要到处遛——蛇类到了发/情/期,我们俩长这么好看,被那些丑丑的雄蛇看上就麻烦啦。”


小白蛇漼时宜听到了有些害怕,这个时候她可没有心思对小花蛇高淮阳说:我是龙不是蛇,蛇不会打我的主意的。


小白蛇漼时宜乖乖地呆在桃花洞口,哪里也不敢去——好几天没看到青龙周生辰了,她很想他。


“青龙周生辰长得真好看。”她想着想着就睡着了。



睡梦中,小白蛇漼时宜突然被不安笼罩,有个奇怪的东西想爬上她的身体。她吓得一个机灵醒了过来——原来是又丑又黑的黑蛇刘子行,昂着他扁扁的三角脑袋,对她说:“我注意你好久了,你这条小白蛇长得可真俊!给我生小蛇吧!”



“不要!你这条臭蛇!我不是蛇,快走开!”小白蛇漼时宜吓得大叫起来,希望有人可以听到来救她。


“不可能!你肯定是蛇,你身上有吸引我的味道。”黑蛇刘子行的尾巴打算缠上来。


“救命!青龙周生辰快来救我!”小白蛇漼时宜一边叫喊一边想把黑蛇刘子行甩下,但是她的力气太小了。


完了,我不想和这条黑蛇生蛇宝宝啊……小白蛇漼时宜绝望极了。



突然,她感到身上一松,黑蛇刘子行掉了下来,尾巴也被劈掉一半,黑蛇刘子行哭得撕心裂肺:“我的尾巴——我变成一条阉蛇了!”


四周随即响起阵阵控诉:“阉了好!”“这条黑蛇最坏!”“他欺负了我们多少姐妹啊!”


青龙周生辰从天而降,蛇姐妹们纷纷呆住:“好帅!”“是一条青龙哎!”“好想给他生龙宝宝!”




青龙周生辰快步走到小白蛇漼时宜的身边,温柔地扶起她的圆脑袋,她吓得脸上的淡淡桃花红都没有了。


小白蛇漼时宜开始哭,把眼泪和鼻涕都蹭到了青龙周生辰的身上。他安抚地拍着她,温柔地说:“没事了没事了,你跟我回去吧。”


“跟你回去做什么?”小白蛇漼时宜瞪着大眼睛问道,样子可爱极了。


青龙周生辰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,说:“反正你那么想变龙,不如跟我回去——给我生龙宝宝啊。”



众蛇姐妹:嗑到了嗑到了!



后来呢?后来,小白蛇漼时宜就给青龙周生辰,生了很多龙宝宝啊。又因为家里都是龙,只有她一条蛇,物以稀为贵,所以,小白蛇漼时宜在家里是横着走路的啊。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66)

热度(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