哄哄

https://afdian.net/@5623570honghong

(辰时短打)神奇的穿越2(接上集)

脑洞来自于#CP时光沙漏,只是作者越走越偏了而已。


神奇的穿越2


窗纱轻轻飘荡,送进窗外清风。

 

时宜整个人趴在周生辰身上,周生辰正要醒来,忽然肩膀上一阵啃咬,他痛并快乐着:咦,难道是他的时宜想“晨一次”么?

 

谁知她抹了抹嘴角,一边呼呼大睡一边说:“这腱子肉挺有嚼劲的,可惜没味儿……”

 

周生辰无语问天花板。

 

突然,蜘蛛侠出现在窗外,很有礼貌地说:“morning,excuse me,导演让我来叫你们回去把戏拍完。”

 

周生辰对他做了一个“嘘”的动作,示意他时宜还在睡觉。

 

“你放心,她听不到我在说什么——哟呵,小南辰王很会疼人嘛。”

 

周生辰看时宜的确还睡得香甜,放下心来,对蜘蛛侠道:“你这样从天而降,我们已经毫无隐私了。”周生辰很是不悦。

 

——现在的狗仔队,居然可以随意穿越、而且爬到人家的窗户上么?

 

“别担心,我会把看到的八卦编成一张网,别人只能看到那张网,却看不懂我在八卦什么。——我是一只有底线的蜘蛛,不是狗仔。”

 

周生辰把时宜脸上的几丝头发轻轻拨开,道:“我们会回去,继续把戏拍完。”

 

——现代的周生辰和漼时宜已经圆满了,但是古代的周生辰和漼时宜,还需要继续升级打怪。

 

 

 

他俩喝完橙汁,又一次穿越到了片场。

 

才刚降落,化妆师就冲过来,拿着一只大粉扑就对着他二人的脸开刷,发型师服装师也冲了过来……

 

导演(泪汪汪):我就知道,辰时夫妇是一定会过来救场的!

 

 

Action!

 

中州皇宫的一所宫室里面,刘子行脸色苍白,对着一面奇怪的镜子道:“魔镜魔镜告诉我,谁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?”

 

魔镜:西洲周生辰。我好馋他的颜他的身子!

 

魔镜上面变幻出两个粉红色大爱心……

 

刘子行:你这个破镜子,懂不懂说话,情商好低!

 

气得想把魔镜砸碎。

 

魔镜冲他吐舌头:反正他最帅!

 

刘子行:我要去找他决斗!他死了我就是最帅的!

 

 

刘子行到了军营。

 

客人来了,自然要招待。

 

军营里升起篝火,大家围坐一圈。

 

周生辰拿起酒碗:“愿江山千里绵延,人间炊烟不断!”

 

特写镜头:帅呆了!

 

魔镜从刘子行的领口中露出来:“人美心善,内外兼修,真希望我的主人是他!”

 

“住嘴,你这个好色的破镜子!你的口水把我的衣领弄湿了,真恶心!”刘子行把魔镜塞了回去。

 

 

宏晓誉举起酒碗:“师父,我这一路行来,听到——”

 

时宜把一个肯德基全家桶的大鸡腿塞到宏晓誉的嘴巴里面:“师姐,今天做活动,全家桶好便宜,你多吃点!”

 

宏晓誉:“哇,有大鸡腿!”

 

听到什么不重要了,赶紧吃鸡腿吧。

 

谢云(汗):大师姐真是有些缺心眼……还好师父心中有数,已经把那些个故意散播说师父最帅、比陛下还帅的歹人捉拿,供出背后主使——

 

谢云看向刘子行——旁枝既然长歪了,而且还动了不该动的恶毒心思,那就修剪掉便好,这也是陛下的意思。

 

“谁敢打皇叔的心思,朕便饶不了谁。”

 

 

 

刘子行大口喝下一口酒,呛得咳了起来。

 

孟鸾赶紧上前:“王爷,你的身体,必须仔细养着,不能动怒,不能嫉妒。”

 

“住嘴!我哪怕马上就死,也得证明我比他强!”刘子行站起来,歪歪扭扭地向着“周生辰”走了过去,说道:“皇叔,我想与你比试一番。”

 

旁边桌旁坐着的男子悠悠出声道:“我才是你皇叔。”

 

周天行有些不好意思:我比师父差远了,怎么把我认成师父了?

 

刘子行晃晃脑袋,撑着头走到了旁边——领口里面藏着的魔镜又好死不死地钻了出来,大放爱心:“哇,果然是最帅的!”

 

“该死,别再喷口水了!我有洁癖你不知道么?”刘子行对着自己瘦弱的胸口叱道,然后又对周生辰道,“皇叔,不如我们比试一番?”

 

 

“啊——他居然说要比试俯卧撑?”宏晓誉对时宜道,“师娘,师父的俯卧撑可是无人能及啊!”

 

时宜脸红起来,周生辰的“俯卧撑”好不好,毕竟她最有发言权。

 

比赛开始。

 

周生辰自然不必说,只用单手都帅呆了,引得魔镜一阵尖叫。

 

孟鸾眼见刘子行做了一个就气喘吁吁,赶紧示意几个随从一拥而上,几个人有的抱他的头,有的抱他的腰,有的扛起他的腿——

 

“哇,师父做了五十个!”

 

孟鸾跪着对刘子行鼓励道:“加油,已经三个了!”

 

比赛结束,刘子行躺在地上起不来,哭得鼻涕泡都冒了出来:“既生子行,何生周生啊!老天爷,你不公平!”

 

一道天雷劈了下来,刘子行的发型被劈成了最新款的玉米烫。

 

——全剧终——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真的是很努力在码字啊。如果看了有笑的伙伴,请红心蓝手,有评论就更赞了!

 

友情提醒:大家看文的时候,如果看到喜欢的太太(我不是仅仅指我自己),请记得表白,否则太太如果弃坑了,损失的是自己的快乐啊。老福特上面写文不易,随便一个图片,热度就比码字的高得多,当然,我也喜欢漂亮的图片,但是文字之美,需要大家的鼓励和支持!


评论(29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